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



最新消息

免費報名》2014年1月18日(六) 台北市紅十字會 健康公益講座

  隨著現代人生活習慣的轉變,電視、電腦、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環伺,雖然資訊發達,但許多民眾因過度使用,造成眼睛受損,不僅度數急遽增加,白內障、青光眼等年齡層更逐漸下降。因此,對於靈魂之窗-眼睛的保健,便顯得格外重要。

  國內人口老年化,政府積極推動老年照護,而中老年人的生活保健,更是許多家庭首要注重的事,因此,在飲食、精神、情緒、骨質疏鬆等,都是長輩們常遇到的問題,想使中老年人維持健康,正確又專業的日常保健可是不能少的!

  此外,長期遭受耳鳴、重聽困擾的民眾,經常無所適從,不僅常於生活中出現噪音、令人片刻不得安寧,許多人曾求助專科醫師進行治療,但常常不見起色,讓人對於治療喪失信心。其實,只要遵循醫師指示,長時間耐心服藥,便能治療。

  為使民眾更加了解如何自我健康保健、遠離病痛,台北紅十字會與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、財團法人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,將於民國103年1月18日舉辦免費健康公益講座,這次邀請前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理事長、臺北醫學大學內科副教授暨前花蓮門諾醫院院長,以及中山醫院耳鼻喉科的主治醫師,為廣大民眾主講,詳細場次資訊如下。

 

第一場:眼睛霧茫茫 視力保健讓人重建光明

主講人:前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理事長/鄭永豐醫師

時 間:13:20~14:20

 

第二場:樂活人生-醫師不外傳全方位保健

主講人:臺北醫學大學內科副教授、前花蓮門諾醫院院長/陳盛煊醫師

時 間:14:40~15:40

 

第三場:耳鳴、重聽別放棄!耐心服藥可治療

主講人:中山醫院耳鼻喉科/李宏信 主任醫師

時 間:16:00~17:00

※ 第三場備有講義資料,數量有限,發完為止,請民眾及早入場。

 

活動時間: 2014年01月18日(六)下午01:00 ~ 05:00

活動地點: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室

     【地址】台北市徐州路2號3樓

     【交通資訊】http://www.thcc.net.tw/about06.html

報名專線:(02) 2391-5568

報名網址:http://lecture99.com/program.php?id=2